Galaxy

立志做南极圈的吹雪机,
想去有开花与龙的世界

知乎体—
“如何看待上层阶级雇佣人/保姆照顾孩子的行为?”
10人回答,部分回答已省略

1楼 Knit win 300人点赞
谢邀。
由于和熊孩子他爹关系不错就把活揽了,谁知道一带就带仨【微笑.jpg】窝连工作都有了就不要压榨无偿劳动力了好吗???
好在弟弟们还都蛮可爱的。
ps.大家不要把交流的希望全寄托在保姆身上好吗?!自己去谈心啊喂!

热门评论——
no.1 大米
Grayson!父亲今天让你替他去家长会——!

2楼 Spidey 200多人点赞
泻药……?
我哪有保姆!我不就是要好的同学碰巧有个土豪爸爸?!怎么能和第一答比啊啊啊。
然后讲真,我收拾他爸就用了整整三季。三季啊朋友们,看着我的眼睛,如果我在YJ你们还等得到照顾他儿子那天吗?我们平时根本互相照应啦~比如我帮他复习、赶走毒液和他绿色状态的爹(补充回答:热评那个你想多了,博士还没生呢),然后他帮我踩陷阱、被绑架、打我两拳后让我救一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等一下,我不是保姆来的啊??!
……

反正PP不是,其他我管你呢。

热门评论——
no.1 两个bruce的粉丝(已撤回)

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是喜欢这样可靠的大少和小蜘蛛呀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Galaxy | Powered by LOFTER